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声的诉说_550字

无声的诉说_55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传来异常的、疑似啄木鸟给树治病的声音,啄木鸟带领胆子较大的动物循着嗵嗵嗵的声音查找,只见桑粱星手紧握斧头,毫不留情地朝树爷爷的身体砍去,树爷爷身上已经有了好几道伤痕。

  啄木鸟不解地问树爷爷:“树木能绿化环境;能挡风沙;能吸收二氧化碳;源源不断地释放着氧气,为大地创造绿色,为人类造福,对人类有益无害。人类应该感谢您,可为什么还要伤害您呀?”

  森林遭到破坏,大面积的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干旱、沙尘暴、泥石流……会接踵而至。我国的森林面积在十年间锐减了百分之十五,森林覆盖率只有世界平均值的四分之一。毁坏自然资源就等于毁灭人类自己,人类的生存离不开自然资源的给予。

五年级:沈成柏

  啄木鸟还发现这个人的脑袋里钻进了有一条贪婪自私的金钱虫。于是飞到桑粱星的头上,一边啄他的头,一边说:“你这个伤害树木的坏家伙,我要把你脑袋里的虫捉出来!”桑粱星丢下斧子落荒而逃。

  树爷爷哀叹着说:“人类为一己私利,每年砍伐树木做一次性筷子,就要砍伐大约2500万棵大树,毁掉万亩森林啊!人们只顾赚钱,不顾后果地滥砍滥伐……”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失去了地球我们无法继续生存下去,树木和人类两者兴则同兴,亡则同亡。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是拯救地球的根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