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彧濯墨的九十九种死法(四)_900字

彧濯墨的九十九种死法(四)_9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弄,你还是来了啊?我以为,你会把我一直遗忘了呢。”

  “这些话,你还是留着给阎王说去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焦急的躲在卧室里,外面倒是没有再发出什么声音,但是我很担心我哥,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客厅的地上到处都是血,墙上都是针,针上都穿着银色的丝线,一个人,就这样站在客厅的正中央,密密麻麻的丝线穿过他的身体,他就这样被固定着,我亲爱的哥哥,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水果刀,一刀一刀的往人的身上划过去,每一刀,都深入骨髓,血早已流光,每一刀带出的伤口中都盛开着几朵粉嫩的桃花,血腥味和桃花香就这样诡异却又融洽的混合在一起,我亲爱的哥哥一边手起刀落一边认真的数着数:“13,14,15……101,102……565,567,568……1066,1067,1068。”足足一千零六十八刀,我亲爱的哥哥才停下来,他深邃的目光停留在风弄那张苍白的脸上,伸手轻轻地轻轻地挖出了风弄的那对眼珠,小心翼翼的动作仿佛是在对待一件珍宝,他把眼珠放在手中摩挲着,低沉沙哑的嗓音想起:“小弄弄,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这双清澈的眼眸,可惜了啊,那么,现在把它们放在哪里才好呢?”哥哥缓缓的把头低了下来,仔细认真的舔弄着手中眼珠的血迹,然后一口将一颗眼珠吞了下去,我看见哥哥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又吞下了另一颗眼珠,抬头再次看着那张苍白的脸,哥哥伸手划破了两边的嘴角,一个狰狞的大大的笑容跃然脸上。哥哥总算回过头来看向我了,可是,我已经死了啊!哥哥垂眸,抿了抿嘴,低喃:“我怎么忘记你的胆子最小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躲在卧室里小心翼翼的听着门外的谈话声。

  “小四,你说什么呢,我忘记谁都不可能忘记你啊,我和云梓真的什么也没有,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我听到“嘭”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紧紧的捂着嘴,害怕自己不小心叫了出来,毕竟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哥居然…是个断袖!而且还和风弄搞上了…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不对,是云梓叫我来的,等等,云梓?云梓难道早就发现了风弄和我哥搞上了?刚刚风弄好像也提到了云梓的名字…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夹杂着桃花甜美的芳香顺着门缝飘入我的鼻子中,然后是我哥疲惫不堪的声音:“出来吧,我好歹是你哥,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平复了一下心情,镇定的打开门走了出去,一眼看到了客厅的情况,惊恐的捂着嘴一下子跌倒在地。

初二: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