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笔、橡皮和转笔刀_600字

笔、橡皮和转笔刀_6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笔总是很生气。因为它觉得同伴橡皮和转笔刀在欺负它。橡皮天天都要把它一天的劳动给擦掉,使它的劳动白费。更让笔生气的是,每天转笔刀都要把自己转一点下来,使自己高大的身躯变得越来越矮小、它决定开一个会,让自己摆脱橡皮和转笔刀的伤害。

  把橡皮和转笔刀赶走后,笔开始单独工作了。可是第一天就遇到了麻烦,小主人写错字了!必须用橡皮擦掉,可橡皮早就跑远了。没办法,小主人只好借其他同学的橡皮用。这一次,小主人一用力,把笔芯弄断了!可是转笔刀也找不到了。小主人一气之下,把笔扔掉了。

  转笔刀说没错,谁都有缺点。但只盯着缺点,而不看整体的话,是不行的,一个事物的价值不应该只用它们坏的一面来衡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会议上,笔埋怨到:“橡皮老弟啊,你怎么天天都要把我辛苦劳动的成果给擦掉,那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完成的工作啊!”橡皮说:“笔哥哥,你写了错别字,我必须擦呀。”可是笔突然生气了:“不可能!你绝对是故意的。还有那个转笔刀,天天都要把我的外衣转一点下来,我又不是任人宰割的东西!你们都给我滚出去!”橡皮和转笔刀都吓坏了,赶紧逃走了。

  在垃圾桶里,笔怀念着以前它们一起快乐工作的日子。可橡皮和转笔刀早就离开了,自己又被丢到垃圾桶里,笔后悔极了。笔艰难地爬出垃圾桶,找到了两个兄弟,哀求道:“以前是我不对,把你们赶走了,我们还在一起工作吧!”转笔刀说:“我们的确有不好的地方,但看事物不能只看缺点。”于是它们又开始一起工作,谁也没有再埋怨过谁。

四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