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_500字

夜_5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实在寂静得可怕,只能听见哗哗作响的风声。合上窗户,风声减弱了不少,但还是有声音传来。秒针快速地奔跑着,传出“滴答滴答滴答……”的响声,那声音仿佛透露出了它绝不停歇的决心。

  远处,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汽车在马路上一闪而过的身影,以及那转瞬即逝的车灯发出的光亮。对面楼房的灯光也陆陆续续地熄灭了。一阵狂风猛然拂过,河边的几株柳树疯狂地摇动着柳枝、柳叶,柳枝上下翻动着,好像在跳着舞蹈。水面上银光闪闪,仿佛是天上繁星的倒影。

  有时,我真希望生活在一个极夜的国家,在那儿夜晚永远都在,不会有黎明的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幕又一次悄无声息的降临了,太阳那耀眼的光芒消失了,没留下一丝痕迹。一轮皎洁的明月镶嵌在那繁星点点的夜空里。一颗颗小星星调皮地在夜空中闪烁着,跳跃着,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一样。街旁的路灯不知不觉地打开了,散发着并不耀眼的光芒。

  窗外那些没被路灯照到的地方,一片漆黑,让人感觉有点阴森森的,令人感到有些恐惧,有些害怕。

  一声尖锐的哭声,一下子搅乱了此时的寂静。那一声啼哭与四周的宁静格格不入,显得格外特别,格外与众不同。可是我知道,这份宁静很快就会消失。而我们,又将迎来那无比喧闹的白天。

五年级:冬之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