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学生_500字

好学生_5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要一听到要考试时,我们好学生吓得魂都飞了,生怕这一次考得不好。只要没考好,耳朵边就会想起:“今天别给我回家吃饭!”而回到家,面临的可能是一顿“笋子炒肉”。下课了,看同学们在疯狂的玩着游戏,我也好想去玩,却怕老师看见了批评我。上课迟到了,老师那电闪雷鸣般的声音马上回荡在耳边,让人好久都回不过神来。你要不信,可以试一试。

  上帝啊,求你别再有好学生这个称号了,我们都快累死了!老师们、家长们,你们也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学生,在老师眼里,是用来衡量学生的水平的;好学生,在家长眼里,有了他,就可以骄傲的和家长交流;好学生,在同学们眼里,会让关系变得疏远,完全是一个破坏友谊的利器。我,也是一个好学生,值得庆幸的是,我的朋友很多,关系也很铁。我最大的烦恼是,我的压力几乎是普通学生的两倍。

  回到家,我是先做作业后玩耍。有些同学却是先玩,再看电视,等玩够了,再根据自己的心情决定是否做作业。晚上,大家都是玩够了才睡觉,而我却必须按时睡觉。周六、周日的补习班多得让人头疼,而别的同学可能只有一个,有的甚至连一个也没有。我的书柜中没有漫画书,别的同学都有。这真我沮丧。

四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