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蜗牛_600字

小蜗牛_6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认真观察后,我发现蜗牛也并不是那么丑。一对像天线一般的触角插在头上,四处摇晃着,就像通讯员背的电台正在收集什么信号哩!蜗牛的壳歪歪的背在身上,这就是蜗牛的家。它累了时就会缩进硬壳里,美美的的睡上一觉,好不惬意。

  蜗牛最令我不可思议的就是它可以在垂直光滑的物体上爬行。在我眼中,只有蚂蚁、苍蝇才能完成这种不可能的任务,因为它们要么脚上能分泌粘性液体,要么脚上长有吸盘。虽然蜗牛也有粘性液体,不过它那么笨重,粘性液体未必能支撑住吧,说不定爬不了多高就会摔下来。于是我把蜗牛放在一根光滑的管子上,只见蜗牛一点也不着急,先用头贴在管子上,慢慢往上爬,后来连身体也贴在管子上,一步一步往上爬,最后用头巴住顶端,就这样它就完成了这个不可思议的任务。蜗牛虽然行动迟缓,但它这种锲而不舍、努力认真的劲头真令人佩服。

四年级:胡司昂

  小蜗牛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个走得慢,长相奇特的丑八怪。今天,我去绿心公园散步时,捉到了一只小蜗牛,便仔细端详起来。

  人们都说蜗牛是世界上走的最慢的动物。我也这么认为,为了进一步证实,我便做了一个实验,让蜗牛在两分钟内爬两米。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任务了,可是对于走路慢得可怜的小蜗牛来说,这简直就比登天还要难!可是,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蜗牛竟然用了不到两分钟就爬完了两米!看来,小生命也有大奇迹。

  观察完了,我把小蜗牛放回草坪里。小蜗牛,再见。愿你活得自由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