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怕的梦_500字

可怕的梦_5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里人类因严重破坏了地球,使得地球变成了一颗白矮星,人类被迫离开了地球,来到离太阳遥远的天狼星(独立星)。科学家们预言,地球将在十年后爆炸,十年后,在万众瞩目下之下,地球真的爆炸了……

  就不说这些大型“毁灭武器”了,就连一些小型“毁灭武器”随时都可能爆发灾难。一节小小的五号电池能使一平方米的土壤绝收,使数十吨水变成“死亡水”。就连一个小小的的塑料袋也能使一块好好的土地板结,永远不能耕种。难道这些你也不会感到震惊吗?

四年级:胡司昂

  昨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或许,大家将这个梦当成是危言耸听,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在二战时,美国使用了核武器,使日本后来几十年遭受核辐射的伤害。在抗朝时期,美国又使用了细菌武器,使人们饱受痛苦。难道这些不是在毁灭地球吗?1998年中国洪水爆发,难道没给人类一个提醒吗?地球已经在走向毁灭。

  假如人们继续这样破坏,河里就再也见不到欢蹦乱跳的小鱼;就连种类繁多的蚂蚁也可能变成“化石”;大树也将变成枯木;天空不再湛蓝,那可怕的梦境就有可能成真。就算人们能勉强生存下去,那后面的子孙又怎么办呢?那么,就请不要再破坏地球了!多植树,少排污,保护动物,热爱和平。让大地母亲重新变得美丽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