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邂逅(1)_1500字

邂逅(1)_15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S中学学生会长陈峻萧是所有女生心中的男神,所有男生心中的偶像。他看似温暖懦弱,但跆拳道他可练到了黑带;他看似玩世不恭,但学习可是一流;他看似沾花惹草,但实际上很专一。陈峻萧就是这样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无论其他学生怎样顽皮捣蛋,只要老师一提到陈峻萧的名字,他们动,都不敢动一下。没错,陈峻萧就是所有老师、家长心目中的范本。为什么?一,没有女朋友。二,学习棒。三,脾气好。这三样,够了!最重要的是,他是S中学里的学生会会长,是最好的中学里的最好的学生!

  总有人不约而同的来献殷勤,但学生会会长的事很多,很忙。所以除了助理松筱,其他人在陈峻萧的世界里几乎就是被屏蔽了似得。因此,陈峻萧和松筱的绯闻也是非常多的,但无论怎样,陈峻萧都永远不会正面回复。因此也让绯闻制造者有机可乘了。

  这些绯闻,让松筱自信,甚至是骄傲了,走路也是昂起头的。高高在上的模样却让大家更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这时,哪知陈峻萧大怒,冲其怒气冲冲的哄道:“怎么这么慢的!?知不知道我等这份文件多久了?行了吧,你马上去写辞职报告。就算违抗,我也会向校长申请换人的。”松筱尽量用心平气和的语气说:“会长,对不起,这件事情是我拖延了。但你不觉得你这样也是让我很烦的吗?不做就不做,没钱又没势力的。还浪费了我许多时间!”松筱说罢,便把文件放下,转身离开的样子却一点没令陈峻萧惋惜。

  “是啊会长,何况松筱还是我们这儿的‘一枝花’呢,有很多宣传活动也是她去做的。”

  听完,学生会里的麦禾主动申请去寻找合适的人选。

  不料,这些言语竟让学校里着名的“狗仔队”听到了,其一言果马上提问:“松筱学姐,请问你为什么说出这样恶毒的言语?”其二魏达紧接着问:“松筱学姐,你怎么突然这样讨厌陈峻萧学长呢?是他对你做了什么吗?还是?”其三宋可可问:“你会采取怎样的行动针对峻萧学长呢,松筱学姐?”对于这些问题,松筱统一做了回复:“他的性格我不喜,他的行为我厌恶,他的举止我恶心。有他便没我,有我无他。几天后我的转学手续就会办好,我的视线,耳朵里再不想听闻这么一个人了。”

  然而在寻找合适人选的麦禾正苦恼着,她自言自语道:“到哪里寻找合适人选呢…文学社,武术社,舞蹈团还是……哎呀!”麦禾叫道,她被全校最风风火火的女孩邹爽撞到了。她望着邹爽跑去的方向,咦?那不是校花叶亦怡么?

  “嗯,你好。”叶亦怡露出甜甜的笑容,和麦禾打招呼。

  叶亦怡说:“这个…我想,我不行。舞蹈课,钢琴课,声线练习和学校的学习已经占满了我的时间。不过我相信会有人比我合适。”麦禾叹了口气,说:“好吧!不打扰你了。”麦禾失望的离开。

六年级:玥子

  “陈峻萧,一块打打篮球?”“峻萧学长,这是我做的小饼干,你尝尝好吗?”“这是我自己榨的苹果汁,你喝喝吧?”“去打乒乓球吗?要没台位了!”

  “松筱和我亲爱的峻萧学长真是般配呢。”“嘿,我听说他们在一起了!”“瞎说,峻萧学长怎么会早恋呢?”“可能吧,毕竟除了松筱学姐,其他人学长也是爱答不理的。”

  “峻萧,这是文学社的文件。需要会长的签字。”松筱对陈峻萧说。

  “会长,松筱的事情很多,很难办。如果这时辞退她,那么一堆的事情谁做?”有人好言相劝,想让松筱回来。

  “够了。没有她我们学生会还做不下去了是吧?”陈峻萧怒了,“陈世云,楉南楠,许孝妲,她们不行吗?松筱没有能力担任就滚。知道吗?”

  “陈峻萧真不知天高地厚,不过一介学生会主席罢了。”松筱恨恨的说,“把自己看得那么重,真是令人厌恶。她们还传我和他的绯闻,狂上天的他怎么值得我喜欢!”

  “不愧是松筱学姐,言语大大方方,直言不讳。”魏达马上献上了殷勤。

  “叶亦怡,你好。我是学生会的麦禾。”麦禾马上跑去找叶亦怡,她果然光芒万丈,身边追求、献殷勤的的确不少。好不容易才插上一句话。

  “亦怡,你可以担任我们学生会会长陈峻萧的助理么?是这样的,松筱学姐被辞退了,一时找不到谁替代。”麦禾说。

  “麦禾学姐!我可以试一下吗?”正当麦禾苦苦寻求的时候,一个人的声音让她听到了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