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没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_1000字

没有你我也可以活得很好_10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喜欢上你大概只是一个美好的错误,太过完美总会被打击的一无是处。自己的一方小天地总会被残酷的现实所吞噬,紧闭门扉躲在那一角活在自己的世界其实是很美好的。但是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我以为我可以做到无坚不摧,曾天真的以为两个人只要互相喜欢就什么都不怕了,但是沉浸在那现在只觉恶心的美梦中总有一天会醒过来。

  我从来没有以为自己是一个弧短的人,遇到你后我已经尽量秒回,而你呢?发过最多的表情图大概是“你的小祖宗正在等待你的回复”“耐心仅剩1%”,哈,真是可笑,我竟然还点头哈腰的赔不是,我这样放下脸面换来的不过是你更加放肆的举动吧。

  当时竟出乎意料的没有哭泣,看起来很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吗?其实是撑着,死撑着,死死地撑着。就算被鄙夷、被轻视,也要给他们一个无所谓的表情。从那时心中已生出了怨怼,但却不敢表现出来。偶尔也会质问自己,“和讨厌、恨着的人待在同一个屋檐下,不辛苦吗?因为想要继续待下去,不让自己的美梦破碎所以忍辱负重,不难受吗?”即使对自己说没关系……无所谓……还可以坚持……但自己的心,真实的疼了。

  自己是颗草自己清楚,人家夸你是棵参天大树你也不能相信对不对!人家对你说,大树兄你长得好威武,你将来一定是栋梁之才,你只会觉得那根本不是在和你说话。

  身旁看热闹的家伙可不少啊……

  但我可以爬起来活的比你还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麻烦你不要以施舍者的模样闯入我的生活好吗?请不要以为我离开你就活不下去,那不过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我会很好还是腐朽,这只有经历过后才会知道。

  曾几何时,冒着被父母打骂的风险去和你相见?曾经的痴恋缠绵不过梦境一场,现在,是该醒醒了。曾经的海誓山盟到现在的话不投机半句多,中间只是隔了那件事。

  我知道你的哥哥很护你,但是他那一天骂的真的很难听。不过是半个小时,我的心已经凉了。我还记得我姐说过二次cp不一定要奔三,但我没放在心上,现在我算是看开了。在你哥眼里,我,不过是一个能让你开心的工具罢。我以为我只是可笑的让人可怜,但现在,我自己也觉得异常可笑。

  居然会天真的想要挽留这份扭曲的爱意,我可真是……下贱啊……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远离这个世界。这么浑浑噩噩地混日子,虽说心有不甘,但是真的无能为力……

  即使给自己的定位异常卑微,但也会坚持的对吗?哼,愚蠢至极。

  我累了,不想再继续争下去……

初一:杨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