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路漫漫_600字

人生路漫漫_600字

2017-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别人陪你到不了最后,唯有自己。人生路上,错过的风景有许多,错过的人何尝不是让你惋惜,犹记那时:天天黏在你身边的小伙伴,他们总是告诉你许多奇特而有趣的故事,他们总是带着你去哪些充满童趣的故地,一起嬉戏河里,跟在大人身后屁颠屁颠的跑着,当摔倒时,不一定是父母伸出的手,而是他们。在你最伤心时,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最亲切的父母,而是你最熟悉的小伙伴,他们为你擦去眼角的泪,拍去你所有的坏心情,驱逐你心中对父母的怨恨,为你织编一个个美好的童年幻想,幼稚的他们有时也会惹得你哭笑不得,但他们却不以为然,淘气是他们在你心中不变的定义,可现在回想起来,是不是有一种酸涩的感觉,曾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疯过的童年早已消失不见,可他们在你的心里永远是哪个幼稚、淘气、活泼的小伙伴。时光带走了容颜、健康、记忆。可每每回想起,他们会是那样。

  人生路漫漫,几时才能清楚往事,几时才能走到尽头,几时才能回首往事。想好每一步才能不后悔,这是自己的定义更是规矩。友情的花朵为谁绽放,就看你的一个想法。勿让青春后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在你成为一名社会成员时,已经分道扬镳的小伙伴与你相隔千里,你拼命的加班时,后悔小时候为什么你没有听他们的解释就离开家,父母已苍老,小伙伴已然成为青年人,青春留下的誓言,被风吹干,风化,被盲目地误解撕裂。人生路上,你无力前进时,回首往事。酸涩的感觉又犯上心头,揉捏成皱纸的誓言,你想力挽狂澜一次,为了曾今拥有的友情拼了,这是你最后的选择。

初二:张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