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学校的黑暗_800字

学校的黑暗_800字

2017-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完五百个后便在哪里等那些还没做完一千个的同学,其实做上下蹲很容易,可做完后你走路就得小心一点了,尤其是上楼梯啊!慢慢的同学们陆续的做完了,我们迈着沉重的步子慢慢的爬上楼去,到教室后喊了一声报告后就进了教室,今天早上的是英语自习,我觉得英语老师对于我们这些人上不上她的课无所谓,用她的角度来说:“你们这些人只要不打扰我上课就行了,反正你们都是一些无药可救的人,只要不做损坏我利益的事就行了!”

  今天搞卫生的时候老师跟我们说到:“今天的卫生一定要搞好!如果我发现扣分了你们就死定了!”不用说我们都知道今天又有那些所谓的“领导”来学校,每次都这样领导来了受累的就是我们这些学生受罪,中午呢,领导们吃那些大鱼大肉的,而我们这些学生就这些萝卜白菜的,有时那些菜都是半生半熟的。有时教育局来检查时老师都会提前告诉我们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比如我们学校明明补课可老师却叫我们说学校根本就没补课,总而言之就是说学校好。而我们就要背着自己的良心去说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早晨被飘进寝室的广播声叫醒。揉揉惺忪的眼睛和同学们瞎哔哔了一番,抓起衣服赶紧洗漱,争取在做操之前赶到操场。然而,并非我想的那么成功,做操时我还是迟到了,侥幸的是跟老师瞎说了一大堆理由终于只要做五百个上下蹲,而那些和我一起迟到的同学却被罚了一千个。

  听完这话后有几个“捣蛋鬼”决定跟干上了。下完自习后我没去吃早餐,而是去打篮球了,此时我正在想:“难到连一个学校都这么的肮脏吗?”在学校里我见过许多的事,比如:一次学校里有一个老师的儿子被打了,他儿子上六年级,而他是初中二年级的班主任,由于我们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是在一起的,那个老师先把那个打他儿子的学生拉进教导处关门打了一顿,晚上又叫他教的那个班的人去那个男生的寝室打了那个男孩一顿。我就不明白了校长不是说学校是最纯洁最神圣的地方吗?呵!可我没见到他说的那狗屁的纯洁!

初一:张开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