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智慧的猫_450字

有智慧的猫_450字

2017-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头狮子很凶猛,动不动就欺负弱小,大家都不敢出门了。一只猫很聪明,见狮子无情,决定教训教训它。

  没多久,狮子来请猫吃饭,猫很奇怪,一打听才知道,狮子想要陷害自己。猫想了想,大模大样来到狮子家,假装吃了一会儿,借口上厕所,从窗口跳了出去。可把狮子气坏了!

  从此,森林成了动物和谐、幸福的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猫请了很多朋友到家里做客,招待大家吃饭。有谁呢?有老虎、有大象……当然,还有狮子。它给狮子准备的晚餐是青草。为了不被狮子发现,就给青草涂上红色,再淋上香味剂。狮子吃了一口,“哇”地吐了一地,大吼:“是谁弄得青草,这么缺德!”猫笑嘻嘻地说:“是我弄的。”狮子刚想动手。但见来了那么多的动物,打不过。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第二天,猫在狮子门前撒了些肉,一直撒到它布置的陷阱里。狮子很高兴,一直吃呀吃,只听“扑通”一声,狮子掉进猫挖好的大坑里,怎么爬也爬不起来。这时,猫走过来了,狮子哭着说:“你……你放我出去吧。”猫说:“好吧,那你以后不许再随便欺负别的动物了,一定要讲道理。”狮子答应了。

三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