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17-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靠在阳台上静静地看书。就在我即将要沉迷在书的世界里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头上一阵湿漉漉的,接着听到了“沙沙”的声音。啊!下雨啦!“沙沙”的雨声好像一曲悠悠的小令,晶莹的雨滴像小精灵似的快乐地落了下来。

  渐渐的,雨慢慢的小了。“沙沙”的声音也变成了“滴滴答答”的声音。雨没了,天上挂起了五彩缤纷的彩虹,太阳笑眯眯地看着大地,世间万物都焕发出雨后的活力和生机勃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滴落在了森林里,“沙沙”的声音就像漫步在铺满落叶的小路上;雨滴落在小溪里,“叮咚叮咚”的声音仿佛有人在弹一首优美好听的钢琴曲;雨滴落在车顶上,“咚咚咚”的声音,好像在敲一首气势磅礴,声音宏伟的鼓曲;雨滴又落到草丛中,顺着草尖滴落下来,“滴答滴答”的声音像悦耳的钟声一般。

六年级:胡译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