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李宴钊_500字

致李宴钊_500字

2017-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炎热的上午,我们认识了。你说你是第一次和女孩聊天,很害羞。我随意回了一句,男孩害什么羞嘛。就是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让我们俩有了一定的渊源。暑假里,喜欢和你聊天。记得那次闹自杀,回来之后澄清了一下,发现你很担心我,我就问了一下你,你说我是你的朋友。当时也没注意,就是感觉有一个朋友关心我真好。

  我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努力给自己一个解释,安慰自己他一定是开玩笑,我们又没有见过,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更不知道对方的性格,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上我呢?

  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我喜欢上他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快开学的时候,你发了一条信息问我:“如果有喜欢的女孩,该怎么办?”我说表白啊,他很快就给我发了一个图片,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问他:“什么意思呀?”他说表白啊。我说:“你不向那个女孩表白,你向我表白干什么,发错了吧。”我当时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回道:“我喜欢你。”我惊呆了我连忙回道:“你一定是在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我呢?”发完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回他。

  开学了,被一大堆的事压着,这件事慢慢就淡忘了。过了一个学期,自己又仔细的想了想,发现是他在自己伤心的时候安慰自己,自己不管有什么事都和他说。

初一:夏萌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