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跨世纪触摸你的手(一)_750字

跨世纪触摸你的手(一)_750字

2017-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唐祁,再弹一遍吧。”“明明那么多好听的曲子,你为什么总喜欢听《卡农》呢?”“这个嘛……不过你弹得我都喜欢听。”少女微笑着瞪大眼睛看着少年。

  琴声再次萦绕少年和少女……少女很享受地哼着调,仿佛时光倒流……

  少女第一次听到这么悠扬的琴声是在六岁,那时的少年正在一家咖啡店弹奏,稚嫩的小手快速地在琴键上拂过。清脆的乐声犹如潺潺的流水萦绕在男孩身旁,转而又冲荡着女孩的心,女孩站在橱窗外,那一刻小男孩身上充满了光芒,流水般的琴声时而激流冲荡,时而婉转平静。但此时的男孩其实是很紧张的,他第一次这么公众的演奏钢琴。

  悠扬的琴声突然停下,那潺潺的溪流也随之断流,靠在钢琴旁的少女站起,一脸哀怨的看向唐祁:“怎么突然停下了?”“看你快睡着了……”少年还是那张无奈的脸。“哪有!”少女一脸不承认。“你看看你口水都流出来了……”“哎?!”少女用手擦擦嘴角,嘴角竟然真的湿湿的。“哈哈……”少年看看此时呆萌的少女,不禁笑了出来。“喂……”少女鼓着腮帮子,脸上却有些羞涩的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何时起,唐祁旁边多了这么一个少女,唐祁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自己会弹钢琴,想想整天被她缠着弹曲子,唐祁无奈的笑笑。少女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明烁的大眼睛看向唐祁:“怎么了?”“没什么,只是在想你从哪里来?”“嘻嘻,不告诉你……”少女调皮的吐吐舌。“呃……”唐祁一脸无奈。“不过别人也看不见你是吧……”“嗯,是这样。哎?说这些干嘛,快点弹琴咯!”少女撅了撅嘴,唐祁只能埋头为她弹琴。

  其实少女与少年早已相逢,只是那时的少年并不认识少女。

  曲子结束的那一刻,男孩紧张的吐了一口气,转而望向橱窗外,两张稚嫩的小脸就这样彼此对上,女孩微笑着看看男孩,男孩呆呆地望向女孩,看着女孩甜美的微笑,霎时间,脸变得热热的。

初二:路舒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