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梦想_800字

我的梦想_8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出一本泛黄的书,拍掉灰尘,双手触摸着记忆的深处,似宁静地湖水清澈而幽深。深吸一口,味浓,香甜,也不腻,还有一点点愁绪。望着一纸文字,指尖在纸面上轻轻摩挲,我能感受到在平静的文字下,那名为梦想的执着的青春。

  小时候,每次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动画片,都会出现生机勃勃的大树,很多的小动物都围绕在它的身旁,在它的身边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它还能够给动物一个家,给人类一个家,所以,那时的我想当一棵大树,用力的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尽力去给世界创造美好。

  再后来,我长大了,看着身边的亲人因为日渐衰老,身体不适离我而去了,于是乎,我开始想当一名医生了。因为那时的我觉得医生是个非常神圣的职位,认为医生可以在家人生病的时候知道如何照顾,可以知道很多的医学知识,这样,家里的人就会很少生病了。

  我忠于自己现在的梦想,所以我想去实现属于我自己的梦想。有志者,事竟成。命运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我始终坚信这一点。不管道路有多么的坎坷,只要对自己的梦想执着追求,心中怀揣着不灭的信念,我们所追求的事情,就一定能够实现。

高一:乐源

  我有过很多的梦想。

  后来上学了,每当坐在座位上看着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解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下课后又给一些同学讲解听不懂的题目,教师节时又会收到很多同学的祝福和以前教过的学生会来看望老师,就觉得当老师特别的神气,特别的厉害,于是,老师便成为了我的第二个梦想。

  但现在,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尽力做好自己,把自己做到最好,让自己过得幸福快乐。是的,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难。因为我知道了,梦想不是单单靠想象就能够实现的,不是靠嘴巴说说就能实现的,而是靠实际行动去实现,你只有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每天都能够开心快乐,才会离你的梦想更近一步。我现在的梦想即使没有想做老师这个职位的梦想那么无私,没有想做医生这个职位的梦想那么高尚,但它依旧是我现在所追求的。

  我现在的梦想,很平凡。但我依旧忠于我的梦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