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你真好_600字

有你真好_6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桌上放着刚买回来的小金鱼,因为好奇,于是爬上了桌子,正当我准备为自己的“登顶”胜利欢呼时,手一挥,缸碎了,水没了,鱼死了。你听见声音跑了过来,看了看站在桌子上的我,又看了看地上的鱼,好像知道了什么。你把我从桌子上拉了下来,用双手捧起地上的小金鱼向外走去,我也低着头紧紧的跟着你。

  那年夏天,你说你要走了,而我却因为迟到错过了送别的火车。望着渐渐消失的火车,我的眼眶开始变得湿润起来。就在这时,你给我打了电话,说:“我走了,不要送我了,其实也没什么,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如果想我就可以回来看我,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你要学会坚强,要学会独立……”电话挂了,我的泪水顺着脸颊无声的流了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成长。

  在桃树下透过那斑驳的阳光,看见年华的色彩,以及那些定格的温暖。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有你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树梢鸟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你走到一棵大树底下,叫我用手挖个坑,把小金鱼埋了。因为知道是自己犯的错,便一声不吭的把坑挖好了。你小心翼翼的把小金鱼放在里面,又把土埋上,接着便叫我向死去的小金鱼道歉。你站了起来,向着太阳伸出手掌,阳光透过指缝间丝丝缕缕地洒落下来,在你肩头绽开大朵透明的花,好耀眼。后来,听说你被你爸爸打了,原因是哥哥你帮我承认了错误……

  岁月似水流年,指间悄然滑过,待回首,已成过眼云烟。

高一: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