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条路_750字

那条路_75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有人才会有路。有路才会有目标。茫茫世界中,有一条路,它不宽阔,不平坦,走时摔得鼻青脸肿,从春夏到秋冬,从花开到花落。伤痛,挫折成长,早已在这条路上扎了根。这条路上始终没有尽头,没有鲜花绿叶。

  是啊!为什么呢?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自己是一只雄鹰,而不是小小的麻雀。雄鹰之所以能翱翔天空,因为它总是勇于挑战。而麻雀却总是满足于现状,从不尝试超越自我。雄鹰在黑夜中为着生存而奔波,麻雀在白天中安心生息。因此,雄鹰羽翼会比麻雀羽翼要强壮,壮硕。在自然环境中更有生存能力。

  那条路,我一直在走。没有尽头。因为我羽翼尚未丰满,等我羽翼丰满之时。我会振翅高飞,飞向天空向雄鹰一样——翱翔苍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荆棘的刺尖,在身上一道一道的刮着,数不清身上有多少伤痕,只知道,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的增多,有的淡了。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对那荆棘多了一份谢意,少了一份惧意。后来,那条路上的波浪,土坎,悬崖,荆棘,突然变得渺小。我竟开始享受它们所带来的一切。因为那份苦痛会让我成长,当遇到挫折时,不退缩,踏步向挫折进击。慢慢的我强大了起来,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欺负我了,我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保护我身边的人。就是那条路给了我勇气与能力,让我开始漠视困难,战胜挫折。然而在走的过程中,我退缩过,害怕过。因为那条路上的波浪总是可以怕我拍打在地,然而土坎更是像高高的一堵天墙,总是把我困在原地无法逾越。悬崖低头望去更是深不见底,稍有不慎就会粉身碎骨。在荆棘穿过时,总会在衣服上留下丝行血渍,我哭过,喊过,挣扎过。我开始后悔,后悔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条路上辛苦的走着,为什么没有选择那些康康大道。为什么要离开父母的怀抱,倔强的走着,为什么放弃了太阳,选择了月亮。

  充满坎坷的路,铸就了雄鹰一生傲气飞翔苍穹。平坦的路,使麻雀经不起大风大浪甘于现状。

初二:李晓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