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应砍断的十字架_400字

不应砍断的十字架_4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人,每个人背上背了一个同样重的十字架。其中的一个人突然,于是用斧头把自己的十字架砍断了一些,背起了继续前进。

  那个人开始懊悔,并回忆着自己从前是如何轻易的将十字架砍断,可是现在自己只能望着远去的人们。

六年级:张瑞函

  我看过这样一幅漫画,是我记忆深刻。

  可是,那人走了走,又累了,便又将十字架砍断了一些。他走得更加轻松了。他走了一会到达了峡谷,他在那想了许多办法却没成功。过了一会,别的人背着沉重的十字架也走到了峡谷边的时候,他们巧妙的利用了自己的十字架:用十字架搭了一座桥。他们顺利的过了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继续前行。耍小聪明的人也试着用同样的方法,可是十字架从峡谷上掉了下去。

  看完这个小漫画,自己已经热泪盈眶了。我们现在不正是故事中的人吗?我们正背着学习的十字架,可是有人把它砍断,虽然自己轻松了却又断了自己将来的路,使自己停留在学习的峡谷边上不再进退。俗话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现在让我们战胜任何恐惧努力前进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