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_600字

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_6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鼠狼又名黄鼬,是食肉目鼬科鼬属中的一种。长得贼眉鼠眼的它更是在动画片中演坏蛋出了名。可是黄鼠狼真的吃鸡吗?曾经有科学家为此做过研究:把生活在不同地方的黄鼠狼带到实验室中解剖,结果发现2000只黄鼠狼中只有2只吃了鸡。

  二雄狮子

  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是,事情就是这样的不可思议,狮子的家庭一般以一只雄狮子以及多只母狮子构成。通常,捕食是母狮子的任务,只有母狮子们没有收获的时候,雄狮子才出动,但只要它看到别的食肉动物嘴里叼有食物,便会以“百兽之王”的称号来吓跑它们。如果不幸没有遇到,那雄狮子宁肯吃腐烂的肉也不肯亲自捕食。

六年级:黄婷轩

  俗话说: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这可是大大的冤枉了黄鼠狼了,不信请往下看:

  之后,为了进一步证明黄鼠狼吃不吃鸡,这位科学家又再一次做了一个实验:把几只黄鼠狼和几种食物,鸡,老鼠,腐烂发臭的肉……放在一个房间观察,第一天,黄鼠狼吃了老鼠,第二天吃了腐烂的肉,第三天,第四天没有进食,第五天它们才吃了鸡。经过反复的实验和研究,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黄鼠狼只有在极端缺食的情况下才会吃鸡

  说到雄狮子大家想到骁勇善战,威风凛凛等形容词吧!然而,雄狮子一般不捕食,它们的激烈争斗一般在于抢母狮子。

  人们口中的坏蛋“黄鼠狼”其实不吃鸡,雄狮子其实懒惰成性,其实……这都只是一个误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