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110指挥中心_600字

110指挥中心_6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白象文学社这次去110指挥中心参观,做为小白象的一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坐在前往110指挥中心的车上我不禁思潮起伏……

  我们进入110指挥中心,首先投入眼帘的是几台办公桌,再仔细一看几位警察阿姨正在专心的工作,对于我们的来到并没有察觉。指挥中心比教室小了许多。一面墙上都是超薄显示器,显示器是显示着奉化各地的监控录像。

  听到这里我不禁想说:“这些小孩也真不应该,怎么能乱打110呢!在110指挥中心工作的警察很辛苦,当国庆节时全国上下举国欢庆,110指挥中心的警察在认真工作;当过年时大家都在一起欢乐,110指挥中心的警察在一丝不苟的工作。”

  印叔叔还说他们是火警、匪警、交警三台和一。

  110指挥中心的警察太辛苦了,我们要注意安全少给她们点辛苦。我真心的祝她们健健

初二:张层威

  到了目的地接待我们的是印叔叔,他带我们来到三楼,三楼的门是玻璃门,玻璃门旁是个指纹辨别器,印叔叔用食指在上面轻轻一按,门就自动开了。

  印叔叔告诉我们:“他们平均每天接到报警电话有800哥,多数是没有用的,是小孩乱打的,而真正有用的也就只有200哥。”

  看到她们全年无假那么辛苦,我们真不应该乱打110,给她们添乱。

  我们出门一定注意安全,不要受伤这样就可以少给她们点辛苦;开车的叔叔、阿姨一定不要发生追尾事件,这样可以少给她们点辛苦;我们放学、上学一定走人多的地方不要被坏人抓走,这样可以少给她们点辛苦。

  康康、万事如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