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妈妈_300字

我的妈妈_3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我的妈妈有一头长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的妈妈不仅外表很美而且心里也很美。一次,邻居家的老奶奶生病了。妈妈把老奶奶送到了医院才使老奶奶得救。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温柔严格,善良,任劳任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言道:母爱如水。我的妈妈对我既温柔又严厉,妈妈对我温柔时是在生活上。别看她对我在生活上那么温柔,可是在学习上也对我也是一丝不苟。

  妈妈不仅善良而且任劳任怨,非常勤快。每天妈妈总会做许多的家务,还要起早贪黑管理我的生活和学习,她从来劳动时从未没有抱怨过。一次,我下学了,妈妈来接我。可是,这是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为了不让我感冒,就把她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回家以后,我没有感冒,而妈妈却发烧了。

四年级:宋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