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风_550字

夜风_55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要去见一个少年,距离他们最后一次相见已经八年了。他说过:“星空见证的爱永不后悔。”

  他去追逐他的梦了,而她依旧是平凡的她,她会在舞台下和他一起疯狂,她会给他投所有的票,她听他站在舞台上说:“总有一天,我要让全世界通通记住我。”她哭了,为这么优秀的他,为独一无二的他,为光芒万丈的他,为帅气到凌厉的他。只要想他,可以打开网页,看,他又拍新戏了,他又出新专辑啦。

  他说:“青春的轨迹不会留下风平浪静。”

  希望选择离开的他会喜欢天堂,那里有我们最初的模样。

高三:伶俜

  默掏出口袋中的许愿瓶,在眼前晃了晃,把阳光晃碎了又接起来,泪带着曾经的天真滴落。

  那时,他高大帅气害羞腼腆,她温软安静可爱开朗。在她的眼中他是遥不可及的完美存在,在他眼中她是心底单纯的梦。在黄昏下行走的心跳声多年后依旧让人脸红,眼神交差的一刹那就是最真实的表达。直到分开的那一天,他们连手都没牵过,不舍的,不舍的打破这份美好。

  日子在她看来,能够静静守护这份记忆就好了,她结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开始很少关注他了。他仍然是那个不洗脸也可以出门的帅气的随和没有偶像包袱的大哥哥,还是那个腼腆害羞却张扬个性的男神。

  默让回忆一幕幕翻涌,蹲下哭了。我们都没忘,最初的梦想。

  献给80后的你们,你们最单纯的模样和爱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