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五)_1200字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五)_12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counter5.生日

  今天是她十一岁的生日,也是卡尔来到她身边的第四年。卡尔说,今天已经在学校给她请了假,所有时间都由她自己支配,所以她就睡到十点半才起来。

  莫莱尔是四年前容子颜初到勃兰登堡时卡尔为她准备的女仆之一,现在也不过十七八岁,相貌端正,精通中文。莫莱尔家世代是查沃赛伊家的忠仆,所以卡尔很放心将她留在容子颜身边。

  “哦,伯爵有事先出去了,说一会儿就回来陪您。您先用早饭吧?”

  一道黑椒牛排,一份罗宋汤,一杯热牛奶,就是容子颜今天的早餐。本来应该上些面包和甜点的,但是现在已经接近中午,而且待会容子颜还要出去,便将早餐换成这些了。

  十一点半,容子颜换好衣裙走下楼,一眼便看见卡尔坐在沙发上浏览着今天的报纸。她撇了撇嘴,“你才十七岁呢就这么忙,等过几年,是不是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了啊?”

  卡尔放下手中的报纸,微笑着看向容子颜。

  容子颜瘪了瘪嘴,不悦地从卡尔身边走过,看也不看他一眼。

  见容子颜自顾自的往外走,卡尔连忙接过索休斯递过的披肩,殷勤地跟上去,柔声劝哄道。

  “好啦小颜,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快把衣服披上,外面冷,小心着凉……”

  “我们今天去哪玩?”卡尔哄了半天,容子颜才给了他个好脸色。

  “那好,我要去游乐场,坐云霄飞车,玩旋转木马,还要在夜晚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坐着摩天轮升到顶点!”

  卡尔有些犹豫。

  得,这是拿他的话来堵他的嘴了。卡尔叹了口气,无奈地点了点头。

  “看见没?我就说伯爵会同意。小姐说东,他什么时候敢往西?”

  卡尔本想说些什么,见容子颜瞪了他一眼,只好当做没听见一样,陪着容子颜快步走向前方停着的那辆黑色的迈巴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觉睡到自然醒。容子颜看了眼墙上悬挂的猫头鹰自鸣钟,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随意披了件外套,容子颜趿拉着拖鞋去刷了牙,又简洁地洗了把脸,变沿着楼梯往下面走。莫莱尔见她下楼来,连忙迎上去:“小姐,有什么吩咐?”

  “卡尔在哪?”

  “嗯。”

  这是亚尔弗列得的主意。亚尔弗列得同样是四年前卡尔给容子颜配置的,他的职位容子颜的专用营养师。可别小看他,他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美丽坚斯坦福大学的营养学专业,并获得该专业的博士学位,是许多“上等人”极力想请到的营养学专家。

  “生气了?”

  “你说好今天陪我的,一大早起来连你面都没见着。”

  “我那时临时有事,你看,这不是赶回来了吗?”

  “哼。”

  要是卡尔这幅唠唠叨叨的模样让他的竞争对手或合作伙伴看了,不得惊掉下巴才怪。那个冷面魔王什么时候也会笑了?而且还和一个女人这么亲昵,居然还能容忍他发脾气?这还是那个不近人情、不容忤逆的查沃赛伊伯爵吗!

  “你是寿星,全听你的。”卡尔连忙说。

  “可是小颜,你明天还要上课,今天不能玩得太晚……”

  容子颜斜睨了他一眼,扭过头,负气道:“今天我是寿星,你要听我的!”

  背后,索休斯得意地对亚尔弗列得挑了挑眉。

  索休斯本来是不会汉语的,这几年跟在卡尔和容子颜身边,倒也学会了几句。

高三:赫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