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熊掌和鱼兼得的姑苏旅游_550字

熊掌和鱼兼得的姑苏旅游_55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苏东坡说过“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到虎丘游玩,特别是在丹桂飘香的时节,能被吸引的除了虎丘的美景外,还有苏州大名鼎鼎的小吃桂花糖炒栗子。买些品尝,剥开壳,吃软硬兼备的褐色的果肉,还有一点甜。可谓是鲜甜香酥、美味可口呀。桂花糖炒栗子固然让人口水直流,而酒酿圆子的香甜更能让人魂牵梦萦!

  苏州小吃数不胜数:有色泽诱人的五色方糕;有甜可口的海棠糕;有甜而不腻的赤豆糖粥;有滋味醇厚的枣泥麻饼;有……

五年级:沈成柏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故苏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穿梭在小桥流水间,被优美的昆曲陶醉的同时,还会被一阵阵扑鼻的香味所吸引,那就是驰名中外的苏州小吃。

  酒酿圆子是用水磨的糯米粉做的,搓得圆圆的、柔柔的,有弹珠大小。刚搓好的圆子像一个迷你小雪球。把圆子放入沸水中,再加入清香的鸡头米,最后放入可口的酒酿。不一会,一碗甜而不腻,糯而不粘的酒酿圆子就呈现在了你的眼前。品尝的游客,个个竖起了大拇指,“好吃,好吃!”在这古色古香的美丽景区内,吃着可口的酒酿圆子,谁心里会觉得不惬意呢?

  苏州的湖光山色,既有天然的也有人造的,但充满诗情画意的“姿容”是共同的,再加有色泽诱人、百吃不厌的风味小吃,更让人恋恋不舍。到姑苏旅游,既饱眼福,又饱口福,鱼和熊掌兼得,真不虚此行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