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校园_650字

我们的校园_65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的生活,五彩缤纷,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来说,校园得生活能教会我们很多常识,而中学生大都存在于有些想要逃学,上课捣乱集体这样一个形态,校园的环境能让我们看起来很清洁,那都要多亏了校园里的劳动者们,如果没有这些劳动者,何来我们今天看起来的那么清新爽朗呢?

  中午,11:50下课,同学们听见铃声总是会激动不已,这纯属于不尊重老师的行为!但老师包容了他们一群上课喜欢扰乱纪律的大坏蛋。记得我们历史老师说过:“因为现在你们正处于青春期,内心难免会有很多过激的心情,有时候,你们犯了错误,那都是情有可原的,但你们一旦上了高中在犯错的话,高中的老师是不会包容你的,因为长大了,谁还会让你一错再错下去呢!人总要学会长大,你不可能一辈子不懂事,现在不懂事,我可以包容你,但你一旦踏入社会,再犯错误的时候,谁还会睁只眼闭只眼的包容你呢?

初二:孤久女

  早晨,铃声一响这是早读的第一个预备铃哦!全体同学到齐了?放眼一看,只有几个人在教室。好吧,开始早读,早读时为了让我们能记住书中的知识点。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开始早读的期间也有来迟到的同学,所有的班级读书声都很嘹亮,每天要上七至八节课,早上很早的就起来,下午一般黄昏就可以放学了,而这些时间只限于个别特殊点儿的班级,而有的班级需要上晚自习,所以会很晚回家。校园里的老师呢!都很和蔼对所有的学生都和蔼可亲。

  后来,渐渐地才明白,校园里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珍惜校园里的时光。长大后,当我们懂事了,回想起你在校园里的生活你会觉得很幸运,趁自己还在青春年华中,珍惜能在校园的好时光,不要因虚度的光阴而璀璨自己的青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