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和他_1200字

她和他_12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初次相遇

  那天是星期一,晴天,微风徐徐,顾冉正背着双肩包去上学,她穿着蓝白色校服外套,耳旁垂下些许发丝,柳叶般的眉蕴含着一份淡淡疏离,右眉梢有颗不大的痣,墨眸中带有丝丝缕缕光芒,格外惑人,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口,白白嫩嫩的脸蛋,一双素手拽着背包,外表清新,气质优雅。路经巷口,一个穿着红色球鞋,蓝色牛仔裤,蓝白色校服的男孩与她擦肩而过,简约大方的校服穿在他身上竟有着他独特的魅力,她与他的视线也在不经意间相撞,他的眼睛深邃如天空,仿佛有一种吸引力,让人挪不开视线,但碍于少年的气质太冷了,轻而易举得让人产生距离感,他的鼻梁不是很高,却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特点,紧抿薄唇,脸庞光滑,只有他左眉梢有颗不大的痣,带有一抹神秘的色彩,手指白皙修长。她的心中只掀起微微漪澜,转瞬即逝,平静如初。她没他高,她走在他身后两米左右,走进校门,她发现原来他和她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而后,她的同学看见了她,喊了声:“嘿,班长!”又拍拍她左肩,她就和同学夏之欢一起去班上。她没有很留意他在哪个教学楼,觉得在路上遇到几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挺正常的。

  2、她的讶异

  放学了,顾冉这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立即回家,又发现他走在她前面,顾冉又不动声色地跟着他。顾冉看着他走进小区,讶异他和自己居然是同一个小区。他是五单元,而她是二单元罢了。

  顾冉和楚言不在一个班,但她们的成绩都很好,在班上都是前三,年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顾冉是班长,楚言是学习委员。顾冉没有和楚言说过关于他的事。

  走在路上,他回过三次头,顾冉表面平静,内心或多或少有着些许波澜。顾冉看着他走进单元楼里,随后也回家了。

初二:屈璐萍

  青春的悸动,到底谁对谁错?

  初见他时,顾冉只十四岁,正好是青春期,内心多少有着这时期的晦涩难言的萌动。

  让她没想到的是,他的身影常在她的脑海中浮现。她郁闷了,难道她是个花痴吗?难道她很肤浅吗?看到帅哥就走火入魔了?她努力忘记他,在心里暗暗催眠,他很丑,丑毙了,那天只是你眼花了……后来她和同一个小区的一个女生楚言一起去学校,楚言不喜欢走幽静的小巷子,顾冉只好陪她走喧嚣的街道了。

  又一天,楚言起晚了,让顾冉先去学校。顾冉在小巷子和街道的岔道口纠结,走哪条?选择恐惧症犯了。这时,顾冉竟然又遇到了他,他今天好像没看见她,低着头自顾自地走过去了,顾冉不知怎么了,竟鬼使神差地跟着他走小巷子去学校了,依旧保持着两米远的距离。她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发现他和她是一个教学楼。顾冉惊讶,原来他也是初二。

  后来顾冉和楚言依旧是走街道去学校,从没在小区和路上遇到过他,顾冉也渐渐快遗忘了他。

  又是一次星期五大扫除,顾冉是星期五大扫除组长,等打扫完毕后,顾冉锁完门,突然在走廊上看见了他,她愣了愣,他显然也还记得她,一直都看着顾冉,不过几十秒后,他们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回家。顾冉提了提书包,走在他后面,仍是保持两米的距离。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