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军训_650字

难忘的军训_65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10月18日,天空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哭”出来一样。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

  首先我们练习蹲下,反复练了十几次,接着教官说了吃饭的要求,就带我们去饭堂吃饭,到了饭堂,教官再说了一遍要求,就让我们开始吃了!四菜一汤,白饭任装!我们狼吞虎咽地把所有菜吃得光光的。随后,我们组派出了3位同学去洗碗,其余同学去叠椅子或擦桌子。吃完饭后,教官把我们带回宿舍,准备午休。

  在开营仪式上,来自不同学校的不同班级,表演了各种各样的节目。我们班的舞蹈节目获得了一等奖,表演后,教官还和我们玩了几个游戏,我们在欢声笑语下度过了这个晚会。晚会结束了,我们回到房间里,洗澡后,我们很快睡着了。

五年级:李淑媛

  一下车,还来不及看看四周,来迎接我们的教官就大声地命令我们:“马上换上军服,放好书包,到操场上集合!”那声音如同凶猛的老虎吼声,吓到我们打了一个颤抖!我们听到后,连忙跑进房间,换好军服,放下书包,跑到操场,站好。接着教官叫我们蹲下,举直手:‘’做10个深蹲!开始做!“我们唉声叹气,教官严厉地说:”唉什么唉,快点做!“做完后,我们伴着小雨,开始训练。

  下午,我们学习了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等动作。晚上,我们依旧是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完后教官带我们回宿舍,女生换表演服,准备晚上的表演,男生休息一下。然后教官把我们带去6楼参加开营仪式。

  转眼间,军训结束了,我们带着浓浓的不舍回家了。这真是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它让我懂得了:要不怕困难、不怕艰苦、严格遵守纪律、团结同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