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除夕夜_600字

[寒假征文]除夕夜_600字

2017-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除夕,叔叔、伯伯、阿姨全家到我家一起吃年夜饭,所以我和爸爸的任务就是把家整理干净,贴福字和春联,爸爸说这叫“除旧布新”。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人围坐在大圆桌旁。随着我的:“上菜了,吃年夜饭喽!”提示声,年夜饭隆重登场。香味扑鼻、特别丰盛的饭菜被迅速地端上桌。妈妈把红酒和饮料拿出来,倒在杯子里,大家高举酒杯,互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齐声说:“干杯!”爷爷抿了一口酒,夹了第一道菜后,我们正式动筷。吃着热腾腾的团圆饭,分享一年“酸甜苦辣”,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精彩的春节特别节目,迎接新年的到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好热闹喔!

  我等待了一年,储备了许多吉祥话,就等着现在派上用场。我双手慢慢地接过一只只红包,腼腆地放进口袋,一有机会,就偷偷地拆开来看看有多少。虽然红包最终要上缴我家的“财政部”,支付我的书籍费等,但是慈爱的爸妈通常还会留一些零用钱给我,让我可以满足shopping的欲望。

五年级:沈成柏

  爷爷忙采购,奶奶和妈妈在厨房里切菜剁肉,为着晚上的年夜饭而忙碌。家中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吃完了年夜饭,表姐和堂妹洗涮餐具,其他人围坐在客厅,收看春晚电视节目。大人们点击手机屏幕抢红包、我和表哥、堂弟、迫不及待地吉言拜年拿红包,这是我家今年除夕的亮点!

  除夕夜,没有了鞭炮声,但话语声、碰杯声、欢笑声……组成了美妙的交响乐,在除夕的夜空中荡漾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