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多想获得自由_450字

我多想获得自由_45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快要上初中的人,我本以为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结果……

  “嘻嘻哈哈。”是什么声音?我抬头望外看,原来是几个低年级的小同学在玩耍。正当我看得出神时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她发现我正出神地看着窗外时又开始教训我,你傻乎乎的盯着窗外干什么?你不知道你六年级了吗?要好好读书,考上好的中学,以后才能上好的大学。

  我多想向小鸟一样,飞翔在天空。没有唠叨,没有成堆的作业。我想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不知道什么是烦脑。

  指导老师:邱美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怎么还不去写作业?”耳边传来一阵阵吼声,不用说又是我妈妈在教训我了。看来我又要在书堆的世界里度过了。

  我一言不发,因为我知道如果说话,那就是引开炸弹的导火线,炸弹就会爆炸。果然,妈妈又说一了些我不需要回答的话:“你看你这样也不会,那样也不会。你看,楼上的某某某门门科目考90分以上。你再看看楼下的谁谁谁,初中读不好就回老家打工去了……”说完就气呼呼地走了。

  我多想获得自由,获得属于我的自由。

六年级:何璐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