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白狐悲歌_900字

白狐悲歌_9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茂盛的树林里,有一个山谷,这个山谷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更有十分珍稀的动植物,引诱着各种人前往这片山谷探秘。而故事,就发生在一种十分珍稀的白色狐狸与一个小男孩之间。

  那时,听语还是一个十岁的男孩,很活泼开朗,并且是一个猎捕的能手。但人无完人,听语从小染上了一种怪病,变得不能说话了。

  这让绝望的听语心里又升起了一丝希望,为了治好自已的病,听语立即把小伙伴们组织起来,去树林深处的山谷里捕猎白狐。

  当大家都沉浸在这蒙胧的美景时,有一个孩子小声说:“快看,白狐!”。大家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一只白色的狐狸站在一个土丘上,正用一种令人难以琢磨的眼神看着他们。大家连忙搭箭射击。听到“嗖嗖嗖……!”声响,利箭破空而出,闪电般的划破天际,数十支箭全都命中白狐。只听见白狐一声惨叫,流着血,扭头跑走了。

  他的小伙伴们互相看了看,就先回村去了。

  没人知道听语在身上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听语回来后,不仅可以跟人说话,也可以跟动物说话了,但他变得越来越孤僻,然后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听语永远的消失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小男孩叫听语,他能与动植物们交流。据说,他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与以前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有一天,听语的一个小伙伴告诉他,传说中,他们村旁的树林里,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山谷,里面有一种十分珍稀的白狐,这种白狐的血,可以治好世界上的所有疾病。

  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来到了山谷。当大家到山谷时,都被那美丽的景象给吸引住了,天空中,挂着一道道美丽的彩虹,飘着一朵朵浩白的云朵;地上,遍地生长着奇珍异草;山谷的中央,还有一个翠绿的小湖,闪着耀眼的白光。

  听语打了一下手势,让大家先回村去,他就向白狐消失的方向追奔去。

  听语往前追奔了1000多米。终于,他在一片草地上发现了俺俺一息的白狐。与其说是白狐,还不如说是“红”狐呢!白狐的血,早已将它自己的身体,染成了像火一样的红色。听语拿起了弓,准备给白狐致命一击时,他突然看到白狐尾尖上的那撮蓝毛,不由的大吃一惊,因为这只白狐曾在他小时候救过他的命,他急忙把白狐身上的箭拔走,想尽办法救治白狐,让它快好起来。可是,白狐沉重地抬了抬眼皮,伸出舌头舔了他一下,便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六年级:张恩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