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勿忘我_1000字

勿忘我_10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早上:

  “敖广退兵?”我问。“对呀,今天早上敖广不知为何,忽然退兵。”我回头一看,是轩辕兰溪,今天他穿的是一身青色的素装,不知为何,这一生素装穿在他的身上,有了一种无法言表的美。“哦,原来是这样。”我回答说。“曦儿,大圣找你还有点事,跟我过去一下吧。”他说。“嗯,那走吧。”我和他并肩走在长长的走廊上,走着走着,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我愣了一下,随后手往我这边靠,“啊?”我低哼了一声,才发现,轩辕兰溪的手正牵住我的手,“轩辕公子,这……”我问道。“怎么,不太习惯么?”他头也不回的说到。“没……没有。”我说。过了一会儿,我和他才走进正殿,众人见我和他牵着手走进正殿,都不免用惊叹的眼神看着我们,但谁也没有发话。“你……你们?”终于,不愧是慕容哥,什么事情都要问一下。听了这句话,我真的是忍不住了说:“不是的,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什么不是呀,对,我们现在就是那样。”轩辕兰溪又接着说。“曦儿,你真和他在一起了?”端木燕又问。“我……我……我们……”我抬起头看了看轩辕兰溪,他向我点了点头,“我们是真的。”我说完又把头低了下去了,这会儿感觉脸上像是有一团火烤着一样,分外的发烫。“哈哈哈哈,嗯,真是件好事,如今敖广也退了,现在帝女殿下又要出嫁了,真可谓是双喜临门,不如我们选个吉时,就在这花果山给办了如何?”孙悟空笑道。众人都很开心。“那个,大圣,你不是要有话又给我说么?”我抬起粉红的脸蛋说。“哦,是这样的,敖广忽然退兵,我与众长老都商量了一下,其中必有蹊跷,所以,要想赢得这场胜利,我需要我的师傅以及两位师弟的帮忙,今天叫你来就是想商量一下,把花果山的一切事物都交代好,让你暂时替我接管花果山。”他说。“可是……可是我不会管理呀。”我说。“这个你不用担心,长老们会忙你的,况且,不是还有轩辕兰溪么?”他又说。“哦……哦。”听到轩辕兰溪这个名字,我的脸又红了。“嗯,我知道了。”我小声的回答道。“好,那就拜托你了。”大圣说完后,起身就要走了,众人送他离开后,也纷纷解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继续走了几圈后,我们就分开了,我躺在床上,想起给轩辕兰溪的那个吻,脸上还一阵一阵的发烫,到了夜深都难以入睡。不知过了多久,才睡着。

  一大早就听到外面的喧嚣声,我梳妆好后,推开房门一看,走道上全是猴兵,一个个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我叫住一个问道:“小猴子,这是怎么回事?”那猴兵回答说:“禀帝女殿下,外面的敖广退兵了!”

初一:刘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