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动物历险记》读后感_350字

《动物历险记》读后感_35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里讲述了野生动物们组成远征队,跟着失踪一年的蛤蟆去他发现的白鹿公园,这里是一片自然保护区。于是,动物们在狐狸队长的带领下出发了。远征途中充满了艰难险阻,大家甚至要面临死亡的威胁。在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团结友爱、共度无数难关之后,动物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他们终于完成远征,到达了他们一心向往的新家园!

三年级:在学习紧张的时候,读书也是一种休息。

  在寒假里我认真地阅读了《动物历险记》这本书。它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精神。

  读了这本书以后。我感受到了动物们生存的不容易,从今以后我要用我的行动来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们。我更要学习他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克服困难、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的精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