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观雪_700字

[寒假征文]观雪_7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厦门这个美丽的热带城市,这里四季如春,没有寒冷的冬天。因为我从小都没有见到过雪,对雪的认识也是很浅薄的。模模糊糊的印象中,雪是洁白的,是神圣的,是不可被污染的。在今年的寒假里,我见到了真正的雪。

  早晨醒来,从宾馆的窗户往外看。窗户模糊不清,妈妈说,这是在温度到达零下的时候才会结的霜。我一听,飞速穿好衣服,像小鸟一样奔向这一片雪的天地。

  我悄然捧起一片正在坠落的小雪花,它和想象中的雪花不一样。我一直以为雪花是六边形的,现在低头看看手中的小雪花,它不是六边形的,是一片一片的,像羽毛,像蒲公英。可是还没等我欣赏够它,它就悄悄的在我的手心中融化了。

  我们要学习雪花的品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把自己的功绩献给国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爸爸妈妈千里迢迢的来到内蒙古,就是为了亲眼目睹雪的美丽。

  走出宾馆大门,一股寒气扑面而来,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外面的雪真美啊,真是名不虚传!雪很白,好似哪个调皮的小孩用蜡笔涂出来的;雪很深,一脚踩下去,能没过小腿。近处,许多清洁工拿着扫把,在公路上费力地扫雪,时不时有一辆扫雪车开过。许多小孩在路边帮大人铲雪,铲完的雪就成了他们的玩具。堆雪人,打雪仗……街上顿时热闹一片,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几丝温暖。街旁的树上也挂上了“白丝带”,一块一块的。我走近一碰,树上的雪就星星点点的掉下来。这一碰,像触动了机关,天上也飘起雪来。从一片,到三片,再到漫天雪花。一阵风吹来,这些雪花就如棉絮般随风飘散。雪花们调皮极了,一会儿在空中跳舞,一会儿在空中翻滚,我想它们一定很快乐吧!

  雪花,你的品质是多么美好啊!你无私奉献,把自己的美丽献给天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大地,尽管你的一生只有短暂的几秒钟。

五年级:戴沐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