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过去_550字

回忆过去_55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岁

  九岁

  十一岁

  十二岁

  如今,我和你都十四了,我们的友谊还在继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只能用来回忆——题记

  我和你一起走在种着柏树的小路上,我们一起嘻嘻哈哈,谈论着今天发生的事,老师讲的内容,却不知友谊的种子已埋进你我的心里。

  对于懵懂的你我,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事,我是女生老大,总不想主动找你和好,那一次我们冷战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也许并不长,但我就好像过了一年似的。似乎从那时起,友谊的种子已发芽。

  我们的友谊经历了十一年的磨砺,早已经坚不可摧,上学路上,你向我说小说里的男主多莫强大,向我推荐几首你喜欢听的歌,我们还一起建立了一个小团体,名字幼稚的不能再幼稚,“百合”去了新世纪,“玫瑰”‘风信子’和你还在原学校,我和“鸢尾”去了毓秀,现在回想起来,曾经做过的事是那么幼稚。你曾经笑我傻,我也给你取了个外号叫豆花,芽经历了风雨长出了嫩叶。嫩叶也在默默成长着。

  我放假回来,第一件事是去找你,一起聊聊学校里发生的事,以及小时候我和你吵架谁在背后说我坏话。聊聊现在的班主任,以及你向我抱怨作业一大堆。你还说,你发现了一首象征我们友谊的歌,叫豆花之歌。我笑,你和我一起傻笑……当我问你你还记得我的生日时,你说记得1.27,我说我也记得你的5.21。

六年级:刘思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