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成一事_400字

日成一事_4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成一事,顾名思义,一天内完成一件事情。有人会说,一天那么短,怎么完成?

  我是一个会合理安排时间的人,而今天我的任务,便是写完一项数学作业。我数学一般,却十分用功,所以我喜欢数学。对于数学简单的题特别简单,难的题特别难,难题我不会自己考虑,这十分致命。

  我不禁触景生情,看了看自己的作业,鼓起勇气来接着写了下去。当自己写完后,我也夸了夸我自己,坚持下来了,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日成一事其实很简单,坚持就是胜利啊!

六年级:biangbiang酱?

  而我会说,一天有24个小时,排除睡觉时间,也有15小时,如果不把时间花费在没必要的事上,时间一定够。

  开始写作业了。我拿起笔,开始写。前景不错,很流畅,但是当碰到了难题时,我却躇步不止。我无心学习,看了看窗外的风景,几只鸟儿在枝头鸣叫,还有几只在忙着搭窝,这也许就是鸟儿们的日成一事吧!

  我打到了自己的日成一事,十分自豪,看到自己的成果,想对自己说:我是学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