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游四川省_800字

[寒假征文]游四川省_8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川,简称“川”或“蜀”,省会成都,位于中国大陆西南腹地,东部为川东平岭谷和川中丘陵,中部为四川盆地和成都平原,西部为川西高原,与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甘肃,陕西诸省市交界,是国宝大熊猫的故乡。

  大概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大家跟着导游一起上了一辆我们的专车。行驶了大概2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乐山。导游在前面带领我们直走1。5公里。再走133个台阶就可以看见一尊特别大的佛在我们面前。这就是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听说,我们拍照的时候,拍得像是把手摸着这尊佛就是一种运气、福气带回家的说法;但千万别拍得像是摸着佛的头和鼻子。

  第三天,我们到了宽窄巷子逛了逛,然后还买了一些土特产:葡萄干,酥饼,茶叶……还吃了些四川小吃,四川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美丽的,我们走到哪,都会一起拍拍照,大家的脸上都挂着微笑。

  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真是既开心又有很大的收获,让我懂得了不少知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年初一,我们一家人跟着导游一起乘车来到了广州白云机场。当我们一上飞机,坐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飞机就开始在陆地上旋转,稍微一阵子过去了,飞机就猛地冲上了天空,耳边有一阵“嗡嗡”的响声。

  第二天中午到了,我们来到了一家饭店,先吃了午饭,然后开始上山了,山路上堆积了许多积雪,我们都很少在南方看过雪,在这里看见了雪,都很兴奋。在雪地上行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积雪很滑,我我们一家人好几次都差点摔跤了。我们艰难的走上了山然后乘坐缆车去到另一边看雪,那里的雪很厚,都来到我的小腿上了。我们在山上拍了照片,打了雪仗,玩得特别开心。一会儿,天快黑了,我们看见回去的山路上太多人了,所以我们一家决定抄近路,导游姐姐也放心的跟着我们一起走了。这条近路有点危险,它很陡,很容易不小心滑下去,爸爸教我们可以扶着旁边的小树,慢慢走下去,导游姐姐有好几次都滑倒了,但她还是没有气馁,继续坚持走完这段路,最后我们回到了酒店。

  第四天,我们是时候该回家了,我们赶到四川双流机场买了机票,乘坐飞机回家啦!

初一:潘晓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