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_600字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_6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终于放假了,我伸了个懒腰,想到了丰富多彩的寒假~~过年老爸老妈要给我压岁钱,正要接钱时,一声怒吼出现在我的耳边:“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赶紧起床要做做作业了。”

  做作业时,我不想做,总要老爸老妈来催了,我才去做。不会的题只好问老爸老妈,好不容易写完了,想出去玩会儿,求了好一会儿,才答应让我出去玩一小时。

  寒假里玩也是我的爱好,寒假里,我和朋友一起逛街,一起折纸,一起捏橡皮泥。另外,我还逛过商店,买过东西,春节的时候还放过烟花爆竹,开心极了。

  我最喜欢寒假了,尤其是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快乐,也非常充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是,寒假作业也不多,也要写的,玩也是要玩的,最好是玩够了再做作业。但老爸老妈说,做作业和玩要相互进行,就是每天做一部分作业再玩一下。我只好照办。所以,我的寒假生活是这样度过的:做作业、看电视、玩、逛街和拜年。

  寒假里看电视我是非常喜欢的,如果爸爸妈妈不叫我做作业,或不把电视机关掉,我真的可以从早上起床看到晚上睡觉。但妈妈说:电视看长了,对眼睛有影响。所以,我就只看了一部分新闻和少儿节目,以及春节联欢晚会。

  拜年是肯定去过的,我到外婆家、舅舅家拜过年。拜年的时候,鱼和肉这些东西我吃得太多,但鸡蛋和馒头几乎不吃,还吃了很多的糖、花生和水果,老妈说,吃太多鱼肉也不太好,要适当吃一点,糖吃了会坏牙。我还收了很多红包。另外,还顺便可以跟表姐、表弟一起玩,非常快乐。

初一:瑶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