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年事_500字

[寒假征文]年事_5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六,一方蓝天,一个渐渐苏醒的城镇,朦胧的雾霭之下,有些地方早已升起了一缕缕细烟,袅袅娜娜的飘起,伴着噼里啪啦的声响,密密的,渐近渐响,此起彼伏,来迎接这新的一年。

  城镇越来越热闹了,人们欢笑着,大街小巷里荡出了一首喜气洋洋的过年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家人整好衣装端坐在饭桌前,个个睡眼惺忪,面带笑意。茶水倒在碗里的哗啦声唤醒了我们,桌上满是年前备好的年货,素食。父亲说,大年初一吃素,一年都将平平安安清清静静。我们也就应了,等父亲动了筷子,像事先排练过一样,我们纷纷夹起面前的小菜。记得这些年货,还是过年前一个星期一家人一起去准备的,街上到处都是喜庆的红色,就连路旁的树都照例挂上了红红的小灯笼,为新年增添一抹亮丽。晴天朗照,路上游人如织,热闹得很,聚在店铺前,轻笑着议论着。妇人挎着大大的袋子,里面装满了糖果,瓜子等零嘴儿,向身旁的好友询问,问他们家是否做好了紫薯包和各种丸子,还很热情的邀请他们到妇人家里一起准备过年的食物。我们也买了不少,每个人都提着一两个小袋子,一路上都嬉笑着,满载而归。到了家里还不停歇,全家上下齐动手,忙着去打扫家,这儿扫扫那儿擦擦,顺便帮小弟小妹把书整理,把一年的晦气扫出门,除陈布新。想想,想想,我就能笑出声来,饭桌上的一家人也笑了。

初二:谢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