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寒假征文]复盛游_600字

[寒假征文]复盛游_600字

2017-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的社会繁杂声音充满在人们的身边,想寻找一些清净这实属不易啊,其实每个人就像这杯中的白开水,本身是洁白无瑕的但是在污秽不堪的背景衬托下就显得不那么干净了。我心烦意燥的走在大街上,这边一般很少人来的,因为这样,我来到了这里,我想要找一些清净,简单的生活。

  说完后带着敬佩的心情参观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条碧绿的好像一块绿宝石似的小河。河里倒映着一座高峰入云的宝塔似得高楼,Look!在不远处有一座绿色的“小绒球”,经过亭子和树的点缀,小山包变得光彩无限,成了公园里的一大景色,我沿河欣赏,时间在呼吸声中悄然流去,我来到了小河的尽头,这里有一座小巧玲珑的石拱桥横跨河流两岸,桥敦已经布满了青苔,桥身上刻着精致的花纹,与清澈见底的河水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不舍的离开了。

初一:范

  即是人很少但也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这是我来到了一个公园,门旁写着四个大字,复盛公园。我在一旁嘀咕着复盛是什么意思啊,正好被一位年过7旬的白发老头听见了,他给我一一道来:复圣”颜回是中国历史上的“四圣”之一,其思想成为中国古代儒家文化中的重要元素。对其思想行为的研究,在颜回生前和死后不久就已经开始了。战国时期,“孟氏之儒”的开创者孟轲,“孙氏之儒”的开创者荀卿都对颜回做出了高度评价。法家集大成者韩非子第一次把“颜氏之儒”列为孔子之后“儒家八派”之一。自秦代以后,特别是汉代“独尊儒术”之后,颜回获得。

  心情在浏览中慢慢的平静下来,在平静的心情下我走向学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