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冲过终点_550字

[喝彩征文]冲过终点_550字

2017-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乎每次的考试我都成了全班垫底的,老师也常常为我的事头疼。可接下来就是体育期末考了,可我始终无法跨越那道坎。我是一个有一点胖的女孩,而我的心里住着一只叫自卑的魔鬼,使我懦弱,不敢尝试,害怕失败。

  十一月的天,寒气已经很重了,让还要穿着运动短裤的我们手脚有些发凉,考试的紧张气氛在空气中蔓延,我的心跳随着秒针的滴滴答答不觉加快。随着一声哨声响彻云霄,开跑了——

  在终点的老师大声倒数着,我攥紧拳头,看着不到五十米的终点,用仅存的力蹬着脚,奋力向终点冲去,五米·四米……两米·一米,过了!!

初三:罗巧怡

  上了初三,我们要面临体育中考了,每天的800米计时跑是必不可少的训练。但对我来说这就是人间地狱啊,无法忍受如此煎熬的过程,我怯懦了,退缩了。

  但那一次的期末考,我赢回了自信。

  半圈过去了,我开始有些吃力了,我极力调整自己的呼吸,我感觉到我的手脚开始发麻。身边的同学从我耳边呼啸而过,我大力呼吸着,跑道混着枯草的气味着实令人发呕,腿上像灌了铅似的,一圈下来,我的意志已经混乱了,大脑一片空白,我想停下,真的好累。但我不想放弃了,豁出去了,我想为自己拼一把,死也要死在考场上。

  此刻,世界仿佛静止在这一秒,很静,很静。我用手扶着操场的栏杆,看着终点的红线,我扬起微笑。我——为自己骄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