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坚强的自己喝彩_700字

[喝彩征文]为坚强的自己喝彩_700字

2017-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家里的贫穷,使我不得不“快速”成为坚强的孩子。犹然记得,小学班主任那狡猾的手段。每逢一个学期将快要过完,就要交书费300元。班主任为了让我们班早早交齐,便在后面漂亮的黑板报上留出一小部分,来专门记交了书费的“好”孩子的名字。那些早早交了的“好”孩子,每当走进教室,都有一种被老师“宠”或考试考好的自豪感,个个都仰起高高的头,走起路来也像似轻飘飘,犹如插上了翅膀似的。而我的名字,经常在最后面,但我丝毫不在乎。对于那时的我,更在乎的是第一个交的“好”孩子的礼物,那班主任的手段真“狠毒”,她专门买那些超可爱的文具奖给他们,并且只有早早交的前十个才有。生为女孩子的我,每次看到那些,每次看到那些,眼睛都像似能了光。但这些礼物是属于她们的,而不是属于我的。

  是的,“哪怕是自己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的强而有力。”,变坚强,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如今,为成功变坚强的自己,喝一个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曾说过一句话:“哪怕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这句话,使我刻骨铭心,以至于一直荡漾在脑海深处……

  当然,我是非常的羡慕她们拥有的东西,我也曾常几次冲动得跑去叫爸妈买,但想起自己家的经济困难和高尔基说的那句话,使我克制了自己,坚强了起来。小时候,每当摔跤,其他小孩子痛的哇哇大哭,而我克制了自己的泪水,坚强的爬了起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似乎坚强也并随增长。每当考试考不好,同学难过大哭,而我能克制着自己难受,并努力的查看自己的错误,坚强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已经无法分割。

高一:美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