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在年轻的岁月里起舞_1000字

[喝彩征文]在年轻的岁月里起舞_1000字

2017-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在那天……学校准备在圣诞节时搞一个晚会,每个小组由组长带头表演节目,于是我被小逸拉去参加现代舞表演。他是个很热心爱跳舞的的男孩,那天他把排好的动作教给我。我坐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他跳舞的样子,跟随音乐起舞的他黑发飘起又飘落,我发现他的舞真的跳得很好——力道用的那样恰到好处,动作那样利落、到位,节奏那样充满活力……青春被舞动得如此淋漓尽致,太美了!我看得有些痴,慢慢的我竟陷进了我的回忆中。

  “啊!”我痛呼道。我没想到我竟在舞台边缘一脚踩空,摔了下去,老师急忙跑过来担心地问:“怎么样,还好吗?”我忍着泪点头,老师连忙叫几个男生把我送进了医务室。结果出来后得知我脚踝轻微扭伤我不禁黯然落泪,后来那舞就少了一个人,我再也没跳过舞。

  “怎么,你还害怕?”他又问道,我点了点头,也许那次事故我还心有余悸吧。他拍拍我的后背说道:“你要相信你是可以的,在心中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经失去了挑战它的勇气。”

  演出的那天,舞台下面坐满了观众。

  等待……紧张。终于轮到了我们,音乐响起,紧张感也跑的无影无踪,那曲子太熟悉了,一种跳舞的冲动涌上来,只觉的舞台上的灯光就像阳光很亮很亮,很灿烂。

  年少的我们总害怕挫折,挫折犹如鬼魅,让我们望而却步,但是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在心中为自己喝彩,勇于知难而上,一切挫折都将被我们打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时光之脚从容而匆忙的迈出,年龄的茧也结的厚厚的。蓦然回首,畅游在记忆的海洋中,无数起起落落的浪花。却发现,那件事竟像磨刀石般磨练了我,让我在生命中焕发出新的光彩,让生命在旅途中变得美丽。

  初一那年我被舞蹈老师选中去跳一个团队舞,老师说我很有天分,学得很快。可是意外来的总是措不及防。就在彩排那天,我和团友们怀着同样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了一米多高的台面,随着音乐响起,我们舞动的身影时而起时而落,我俯身再站起,转身,旋转。

  “都记住了吗?”耳边传来小逸轻声询问的声音,我从回忆中被拉回了现实,我轻轻摇了摇头,也许是因为刚刚走神的缘故,不敢面对他清如溪水的目光。他没说什么拉起我让我一起跳,我又摇了摇头。

  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经失去了挑战它的勇气。是啊,事情早已发生了,我为什么还要追着它迟迟不肯放手呢?加油,去战胜它吧,克服那作祟的恐惧感吧!于是我认真的跟他学起了舞蹈。

  换衣、化妆,一起收拾停当。

  动作:拉,举,跪地,跳起,转身,再拉。听到观众们的喝彩声,我的眼睛里便盈满了泪水,音乐停止,我们鞠躬谢礼下台。

初三:郭成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