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我就是我——The best wonderful_800字

[喝彩征文]我就是我——The best wonderful_800字

2017-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篇乱无头绪的文,老样子,依旧只想写自己心之所念。)

你好,这里初云,交朋友但不处对象。

(这是我封笔几个月以来的拾笔作,不知为何有点小小的紧张。)

对于我来说,写你的文字最耀眼,写你们的文字最美。(这情话真着呢)

渐渐有些泪意,我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听说你们都有很冒险的梦,我陪你们实现;听说你们都有要成为的人,我陪你们表演;听说你们都有放不下的事,我陪你们抱歉。

这个我啊,就是我,是无与伦比的美。

初一:凌初云

我?是谁!嗯,你们叫我初云。那我就是初云咯。

初云,十二岁,2017年的春天四月十三岁,身高一六七,会写文会开坑会安慰人,爱哭爱笑爱写字,喜静喜闹喜孤独。

友情比爱情长久美好,所以,我们做朋友吧。

我最低谷的日子是十岁,不过那时和你,还有你们相遇了。我最灿烂的时光是一年前,那是我不小心推远了你,和你们渐行渐远的时候。突然就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我记忆中闪着光的,也一直算不出和你认识了多久。数学再好,都无法计算出何时就要分离,何时还能拥抱。

我是一个爱逃避爱掩饰的人,几个月,应该算很久了吧,我还是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不过,我依旧回来了。我告诉自己不该逃避,不该!

感觉我变得不像自己了,我不想这样。我变得会无缘无故讨厌一个人,会对他人另眼相看,会小心翼翼,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个我啊,在陪你们呢。这个我啊,一心要做到最好,努力着。这个我啊,舍不得太爱,舍不得不爱。这个我啊,不喜欢虚度时光。这个我啊,那么阳光,正能量乐天派。这个我啊,有时会犯傻,伤害爱的人。这个我啊,有些累,可从来不被察觉。这个我啊,天真的以为只要我爱就会被爱。这个我啊,在梦里愿醒来,沉迷幻想。这个我啊,认定的人就是一辈子不变。

其实我是个清高的人,当别人在背后谈论着谁谁谁,不屑一顾,目不斜视地走开。当教室热闹着快乐,我可能只是发呆着看书。被人误解了啊,不过没关系,对我的误解我也懒得理会。毕竟,我只是我。丢下妖艳的笑和伪装的外表,摘下绑马尾的头绳扔掉,撕碎满分的卷子踩在脚下,看着镜子里素颜自己,我更爱这个我。呵,我不过就是我。Oneofthebestwonderful.我回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