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快乐的歌咏比赛_1000字

[喝彩征文]快乐的歌咏比赛_1000字

2017-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说上台了,就连在下面排练都好累。每次老师都要求我们不出一点儿差错,如果中途一个人出错的话,咦,后果不堪设想,犯了错的同学,挨批不说,而且全班都要跟着重新再练一遍。

  ……

  下台后,我们继续观看其它班的节目……

  最后,回到教室,老师把表演时第一排所拿的紫色心形气球发给了本次表演出色的同学。嘿嘿,不瞒你说,本作者就是其中一位。呵呵!刚发完气球,老师就带着班长出去了。不一会儿,喜讯传来,老师说:“我们得了二等奖!”哈哈,荣誉来之不易,饱含老师与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全班为之欢呼雀跃!

三年级:向如瑜

  国庆节前夕,我校举行了一次歌咏比赛。下面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次歌咏比赛全程采用多个安装有摄像头的无人小飞机,进行全方位航空拍摄,录制,后期制作完成,要在我校的官方微信平台上对外发布展示,所以它不仅仅只是班级之间的一次比赛,更是学校风貌与精神的体现与代言。因此,全体师生都格外辛勤地排练,力求最好。

  终于,歌咏比赛开始了。最先上台的是低年级的学生。他们唱的差不多都是欢快的儿歌,形式多样。到我们班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很紧张的,因为第一排的同学都要拿一个紫色的心形气球,而最后一排的同学则要高举八个字——“感谢父母,感谢老师!”,连成一句话。我举的“父”字,有时候会举早一些或忘了举。之前只是排练,而现在却是上台表演,下面有很多的观众看着我们……我用力地吸了一口气,深呼吸,深呼吸,平复自己慌乱的情绪,告诫自己,放轻松,放轻松,越着急,越容易做不好事儿!……慢慢地冷静下来,给自己打气,向如瑜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台下是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目光,希望你给他们带来精彩,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能行!……顶住压力,克服重重心理障碍,“轻装上阵”……终于,这次我一点儿也没出错,和全班同学一起顺利地完成了演出任务,心里那叫一个高兴,禁不住地欢喜,为自己点赞,为自己喝彩!

  比赛结束,老师带我们到台上合影,留做纪念。

  此次快乐的歌咏比赛告诉我:凡事轻装上阵,从容应对;战胜自我,克服困难;仔细认真,就能避免错误;相信自己,你将超越一切,创造“奇迹”,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点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