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8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800字

2017-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我们,习惯于为他人喝彩,那些人的优秀总是让我们很羡慕,但我们在羡慕别人的成功时,却往往忽视了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是一朵花,可能不那么起眼,可能不那么芬芳,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虽然渺小,但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装点着属于自己的世界。我们不学要他人的欣赏与注目,只要自己勇敢的为自己喝彩就足矣。小时候的我,总是在奶奶的怀抱中听她讲述那遥远而神奇的故事。可爱的小哪吒,恐怖的狐狸精,善良的老农夫……一个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种子在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于是,上小学时的我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也可以写属于自己的奇幻故事呀。说干就干,我开始了我的“文学创作之路。”偶尔,我也会画几幅自己的小人画,虽然只是简单的火柴人,但我还是有着满满的成就感。我还经常把我的创作给我要好的同学看,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我被当时的班主任抓到了。

  回到家里,我很难过的把事说给妈妈听,妈妈摸摸我的头,对我说:“记不记得妈妈跟你说过的小草,当它是个种子的时候,它梦想着冲出土壤,触摸到阳光,可是它生长在一块石头下面。我点点头,“记得,它用尽一切力量将自己的根扎入土壤,汲取营养,坚持不懈,最后它推碎了阻挠它的石头,最终触摸到了阳光。”我说完后,仿佛明白了什么,妈妈是想让我像小草一样,顽强生长,向着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喝彩,哪怕是小小的成就,也要让自己的梦想闪光。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懂得了坚持;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懂得,水滴石穿,靠的不是力量,而是坚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印象里,我们的班主任虽然是个女生,但很凶,所以我感到一股强烈的不安。果不其然,在课上,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狠狠地把我嘲笑了一番。“别来无恙的‘恙’字都写错啦吧,连字都没学好还在这里写小故事”她面带讽刺的笑容看向我,我尴尬地把头埋在书本后,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创作的热情被一下子浇灭。

  向着自己的梦想,我不懈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初三:刘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