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一张照片_650字

我的一张照片_650字

2017-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照片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照面上还覆盖着点点污垢。在照片里,我穿着蓝色条纹上衣,白色短裤,头上带着一个安全帽,身上也已戴好了防摔装备,手扶一辆自行车,脸上虽有摔伤的痕迹,可笑的却是那么的灿烂。

  买了自行车第二天,我立马要求学自行车。当戴上防摔装备,心里不知怎的泛起了一阵自豪之感,我长大了。心里想着,手上也没有停着,马上骑上自行车骑了起来,想象着小伙伴们骑自行时的“潇洒之姿”随之踏起脚踏板,不出意外我马上连带着自行车摔在了地上。我急得大叫爸爸,他心疼的望着我帮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只得手把手教起了我学自行车。

  终于在我不知第几次的摔倒之后,身后没有了爸爸的身影。擦了擦汗,不自觉地会心一笑。

六年级:陈娜

  我有许许多多的照片,有笑的,哭的,闹的。可大多数我已经记不起它们是在什么情况下完成的了,但唯独那这张照片令我还记忆犹新。

  我记得那时我正在上小学,身边已经有许多小伙伴骑上了自行车。每当他们叫我骑自行车比赛时,我都只能挥挥手拒绝,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而被他们带起了这股“骑车风”每天只能苦苦哀求着父母能买辆自行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现良好亦也有可能是看见我不再“三分钟热度”,爸爸竟真的帮我买了一辆粉色HELLOKITTY自行车。

  之后爸爸便告诉我骑自行车时该注意什么,该怎么做,等到我懂了时,就扶住车尾让我骑上车踏脚踏板。我并不聪明,就算爸爸再怎么教我,我每每都会摔在地上。心中也有了放弃的心思,可这个想法已在我脑海中飘过时,我却只能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我怎么能辜负父母对我的信任呢?

  我的一张照片亦是我成长的足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