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天啊夏天_1500字

夏天啊夏天_1500字

2017-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啊夏天,你是什么味儿的呢,让我如此着迷。

  夏天啊夏天,我喜欢你啊,你知道吗。

  恩?你问我属于你的颜色是什么?

  夏天啊夏天,如果你能变成人,一定是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喜欢穿着浅蓝的衬衫,牛仔裤和白球鞋,不论走到了哪里,你一定是最耀眼的一个。

  夏天啊夏天,我喜欢在你的季节穿着属于你的颜色的裙子,穿着蓝色的裙子在午后的树荫下翩翩起舞,阳光会和我作伴,蝉鸣为我伴奏,而你啊,则是我最好的观众,你会微笑地看着我,然后为我鼓掌。

  夏天啊夏天,我喜欢在炎热的中午,在太阳高高挂起的时候,蹦蹦跳跳的跑出家门,手里攥着妈妈给的零钱跑到街上的冷饮店买上两个冰淇淋,然后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分给你一个,一起吃着冰淇淋,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沉默。

  我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笑,夏天啊夏天,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对吧,夏天?

  六月又到,你却不见了踪影。

  我穿着蓝色的裙子举着两个冰淇淋顶着烈日站在街头,傻傻的等着你的归来,等着你一边用手为我遮阳一边装作生气的骂我笨蛋,可是,为什么,你不回来啊?

  街角,一个熟悉的身影看着蹲在地上穿着蓝色裙子嚎啕大哭的女孩,走到她面前。

  我抬起头,看着眼前熟悉的身影。

  抱歉呐,你已经长大了,我会离开的,今天是来道别。

  不要,不要,我不要。

  我站在原地,看着那个越来越远的身影,突然脑袋里的一根线崩断。我向那个身影冲了上去。

  又是六月,穿着蓝色裙子的女孩站在街角。

  你好,我叫九月,我可以和你一起吃冰淇淋,但是我要巧克力味儿的。

  恩,一起走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啊夏天,不管你是什么味儿的,我都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啊。

  我喜欢在你的季节穿着属于你的颜色的裙子。

  我最喜欢的夏天啊,属于你的颜色只有蓝色,因为我最喜欢蓝色啊,而你又是我最喜欢的夏天。

  这样可不行哦夏天,你是我一个人的,我那么喜欢你,怎么会让你存在于世俗之间。

  夏天啊夏天。我喜欢在充满青草味的郊外,拿着画笔,细细的描绘着你的容貌,等我画完了,你一定会赞许的拍拍我的头,我一定会幸福的跳起来。

  夏天啊夏天,我喜欢在乌云密布的时候光着脚丫和你并肩站在院子里,在雨中来回穿梭,和你打打闹闹,却总是免不了发烧通红着脸躺在床上,你总会在阳台的玻璃门后静静地看着我,眼里藏不住的愧疚。我跳下床,走到门旁,向你裂开大大的笑容,你会隔着玻璃装作生气的样子赶我回到床上好好休息。

  秋天真是个坏家伙,总是催促着你要走,不过没关系啦,你总是会回来的。

  你笑笑,摸摸我的头,走了。

  夏天,你到哪里去了?这种时候和我玩捉迷藏我是不会开心了,你再不出来我就要生气了,真是的,我干嘛要哭啊,夏天,你快出来啊……

  夏天啊夏天,我真的好喜欢你,就像我喜欢蓝色那样的喜欢你,喜欢巧克力一样的喜欢你,所以,麻烦你回来好不好?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属于你的季节,那样我会非常孤单的,我都这么求你了,快点回来好不好。

  哭的样子怎么这么丑。

  夏天夏天,我好喜欢你,不要留我自己一个。

  我泪眼朦胧,大颗大颗的泪珠落在地上,随即被阳光蒸发。

  那么,再见了。

  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我的身体被抛起又重重落下,我躺在地上,看着那个身影向我跑来,我扯了扯嘴角,耳边的尖叫声突然消失,世界变得安静,我想了想,睡了过去。

  你好,我是夏天,要一起吃冰淇淋吗?我请客。

  好,那一起走吧。

初三:乔果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