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那年的女孩从不服输_1200字

[喝彩征文]那年的女孩从不服输_120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晚的数学题好难啊……”“对啊,完全没有思路。”女孩咬着笔,盯着那道所谓的“难题”。“他肯定做出来了吧。”“肯定的,每次难题都是他做出来的。”女孩当然知道那个“他”是谁,“他”就是班上连续好几次的数学第一。“切”女孩小声哼了一声,继续写题。十分钟后,女孩忍不住去问那个男孩:“喂,晚上的那道数学题你写出来了没有?”“那道啊,那么简单早就写完了。你不会不会写吧?”男孩反问道,嘴角微微上扬,冷漠却又充满挑衅。“才没有,我只是来问问。”女孩不屑的回复道。过了一会儿,男孩来到女孩位置上,看看她那空白的题,用关怀的口气说:“用不用我教你啊?”“不用,谢谢。”女孩口气很重。男孩一脸无奈地走了。“喂,我告诉你我一定会把它算出来的!”男孩回头看了一眼,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什么嘛,不就是一道数学题,我肯定能把它写出来。”女孩继续埋头写题。

  回到寝室,女孩一声不吭,专心致志地盯着那道题。“路,纸快被你盯出洞了。”“哈哈……”室友调傥着笑着。女孩没有理睬,仿佛与外界隔绝。

  夜晚很安静,只听到女孩手表传来的嘀嗒声,时间就这样嘀嘀嗒嗒地流逝……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这漫长的夜还剩多久,女孩猛地跳了起来,又惶恐地向四周看了看。“呼,还好没有把别人吵醒。太棒了,我做出来了!”女孩伸了个懒腰,看先窗外。灯已全部熄灭了,唯有皎洁的月光还照耀着大地。

  阳光显得格外明媚,照在教室男孩那张一如既往的冰山脸上。女孩拿出作业本,摊在男孩的桌面,男孩却早已料到的表情,看着女孩。“我做出来了哟。”女孩得意的微笑着。“知道了。呃……用不着这么麻烦吧。”男孩看看女孩那道画的看不出原型的题,惊诧而又无奈。“不管,反正这是用我自己的方法做出的,我开心就好。”男孩再次嘴角上扬,这一次不是原来的挑衅,更多的是无奈。

初二:路舒曼

  那年的女孩倔强到底,不管对错,总坚持自己,走自己那条与众不同的路;那年的女孩说到做到,说过的话,拼死也要实现;那年的女孩从不服输,跑场上永远是她和男生决战的战场……

  晚自习下课后,那道数学题依然干净的铺在女孩的作业上。女孩迟迟不肯离开教室,她不服,说什么都不服,她一定要将这道题算出来。“路,走吧,回去再写。”室友准备关灯锁门。“啊,不能在这里呆吗?”“嗯,老师不让。”“好吧。”女孩在兜里插上铅笔橡皮,手里攥着一沓纸,纸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女孩的字迹,上面画的确是同一道题。

  熄灯后,女孩鬼鬼祟祟地从寝室走出。她来到夜晚唯一亮着的水房,坐在冰凉的地板上,漏风的窗户传来一阵阵冷风,女孩丝毫没有察觉。她只有一个想法——把这道题做出来!

  阳光也在不经意间洒在了女孩身上,女孩顶着大大的两个黑眼圈,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但想到做出了那道题,就以光速收拾好准备上课。

  那年的女孩从不服输,倔到极致,让周围的人不得不觉得她有点可恨,但这也是她最可爱的地方,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