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_65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_650字

2017-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自恋。他经常去爷爷家摘桑叶,说是用来洗头发,也是为了永保年轻。他还天天拿着手机、镜子对着自已照个不停,还自拍,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说:“我想自已永远年轻,看头发长出来没有。”

  他爱陪孩子玩。一放学,就把我和妹妹带到王府花园玩。和我们一起打羽毛球,踢足球。有时候当我们的裁判,有时自告奋勇的参赛。每次玩的时候,他脸上总笑了起来,并劲头足,说明玩的开心,你看着他,时而防守,时而进攻,一边喊到:“快拦啊,快踢啊!”你们说,我的爸爸像个孩子吗?

三年级:廖海翔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爸爸,他有一张大大宽宽的嘴巴,嘴巴周围有一大堆灰灰的胡子。爸爸经常把那胡子剃掉,可是那胡子偏偏认为“天生我才必有用”,于是就“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鼻子既不塌也不挺,看起来很怪。眉毛好像画出来一样,很浓很弯。头发稀稀疏疏的。两个眼睛一眨一眨的,他以前老爱说我的眼睛爱眨,要看医生,我看他自已才是的。他的性格非常独特。

  他爱养生。天天在绿化带旁边呆着,一边做健身操,一边按摩。有时感冒了,他不赞成吃药,说是吃药有副作用,他就做“四豆汤”喝,慢慢调养身体就会好。他还经常泡玉米须茶喝,美其名日“养生茶”。他不会在办公室电脑旁呆得过久,因为怕电脑辐射对身体影响。他经常带着我去广场台阶跳跃,每次至少要跳两百多下,说是为了我长高。他在与别人闲谈时,总会说:“我不会那么快死的,我要活一百岁的。”逗得别人直笑。他给我算了一笔经济帐,就是他如果活一百岁和活五十岁相比,会多挣多少钱,后来算出二百万哦!所以他就把身体健康放第一位,挣钱放第二位。

  我的爸爸真让我喜欢,也让和他玩过的小朋友喜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